一如往常,今天先去把車加滿油,有點趕的網保母家移動,一如往常的"莊媽"抱著鈞鈞面向大馬路的姿勢等著阿爸到來,
我看到鈞鈞臉部有點抽動在我從莊媽手中接過的瞬間,我有預感等等一上安全座椅肯定又要大哭了.
果不然被我料中,馬上哭給我看,不過他還是很有原則的選擇性哭,車動我不哭車停我才哭,這招我之前已領教過了,
期間我還會試著踩大力一點煞車,他也很識相的哭哭停停>"<,一直到入了地下車庫,我發覺他便安靜了,原來是睡著了,
真是被他打敗
現在的時間是21:24,洗完澡,鈞鈞剛嗑完半瓶奶,安穩的睡覺中,還有60cc等等再挖起來吃,這小子今天又有新招了,不喝奶只想吃奶嘴>"<
鈞鈞要多喝點,才可以長成大樹一樣高啊!!IMG_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