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是指老法啦,不是我說的喔 !! ㄟ~又到星期六了,這星期要去哪邊吃啊 ? 每到星期六又是這個問句,這是我們每星期中跟法國人唯一見面的一天,總是會相約去CITY大吃大喝一頓,話說我們在PALANDRI農場工作的時候,那一天正好陪小明她們去CITY買車,好不容易我們將車開回到山上,農場裡來了三個外國人,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看起來髒髒像流浪漢的長髮男老法 (HIBU),他首先跟我打招呼,再來也是長髮,不過這個看起來好多了,隱約有一股王子般氣息的小法 ( 傑若米 ),再來一位(克拉克里)我只能說他跟台灣藝人高山峰非常相似,頭髮短短的,至此後就將它命名為高山峰囉。 還記得我們開始熟悉是在放了連假後回來上班的第二天,那天老法跑來跟我說要為我們準備晚餐在明天晚上,因為明天晚上就是跨2008年了,我們的新年就在這鳥不生蛋的山裡度過,那一天真的準備的很豐盛,不過也他媽滴吃真久,就從七點半開始,我跟我家哪口子、YUKI、YULI,就這樣整整吃到十二點甜點出來後剛好可以倒數,順便來個法式的貼臉問候,跟女生還好跟男生就有點~~噁 !! 事後問他們在法國晚餐都要吃這麼久嗎? 他說對啊~在法國都是這樣的,心想好加在我不生在法國。 他們真的算是跟我們最好的外國人了,一直從離開農場到現在,我們始終保持著連絡,那一次離開農場的時候,小法問我還會回來柏斯嗎? 我說應該會吧 ,他要我們留下聯絡方式,他說假如我們需要工作而他們那邊又有缺的話,可以一起在當同事,那時聽了的確有感動喔,不過事後證明那不是場面話啦,好歹我們還是有再同事了一個禮拜,不多不少真的有一個禮拜啦。 那是我們玩完塔斯後回到柏斯,只能說窮困潦倒的那段日子啦(其實也才一個多禮拜),說起來真是心酸喔,一直找不到工作,沒有適合的,不然就是只缺一人的,那時候聽到老法他們的工作供吃住全FREE就非常的羨慕,半開玩笑的跟他說,要他們幫我們爭取工作機會,可是老闆娘是個STRANGE WOMAN 她說她只要一個人,我就說那等她喝醉了哄她讓我們兩個都可以去,就真的老法就如法泡製了,我們又可以一起瘋狂工作了,不過那僅短短的一個禮拜,”碧娶”蘿拉就突然跟我們說 for couple work just one work!! 我心裡當然很ㄍㄢˋ啊,不過看在老法的面子當時沒有爆發出來,他們也覺得好抱歉,因為”碧娶”蘿拉當初承諾的三個禮拜縮水了。 不過現在我們在龍蝦每天混吃混喝的,我家那口子也蠻開心的,至少不用再跟 “碧娶”同一個屋簷下了。 我想我們很幸運可以認識這三顆活寶,老法不喝酒就會瘋瘋癲癲,喝了酒那就更瘋了,跳舞、”露鳥”是家常便飯,有那麼ㄧ次MELSIA還幫他綁辮子有照片為證,小法平時看起來乖乖的他應該是裡面最正常的吧,每次三個發酒瘋後,總是他在善後,也難怪有某人深深為他著迷,至於高山峰起初我以為他是花花公子型的,因為他在把YULI的時候,我最先發現,印象中老外把亞洲女孩都是玩玩的,想不到他是那麼鍾情於YULI,人家都回日本了還是這麼”肖念”,值得獎勵。 總歸ㄧ句,認識那麼多國家的人,目前跟法國人最親啦,因為本人有”陰茅”下次有機會去法國度假就不用花住宿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