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鮮工廠人物誌
咱~~賣個發呆啊賀唔賀~~(tony)



ㄟ~~說起我們這位"恐嚇要我寫的正面一點"的老實先生,可真是一等ㄧ的神遊達人啊。
Tony:你之前在蔬菜工廠上班啊
Josh;對啊,不過我是被fire的,原因是我不小心發呆了ㄧ下。
這是我們剛認識時的對話﹗

Eva;看~~他又出神了~
Tony;去叫他幫忙折紙箱啊
Eva;Josh你快一點啦,你看(跟Vicky)拿個塑膠袋也可以拿那麼久,
要他拿箱子去小房間也沒拿完還說滿了~就只會”蛇啊蛇”~~
今天克麗斯堤娜要他幫忙搬魚叫了十幾聲全部的人都聽到了,他依然故我
靈魂還在飄啦。
Tony;ㄟ~~Josh~你就要走了要不要禮拜五大家一起去吃個飯啊?
Josh;啊~~(恍神中)我室友約我禮拜六要去BBQ,禮拜五還要我請,太傷了啦﹗
Tony;啊~~你要請客啊﹗ ㄟ~大家~~~Josh~說要請客啦﹗
耶~Josh萬歲﹗﹗

老兄不要再幌神了好不好,是你自己說要請的喔,又不是我硬逼你的,我只是順水推舟幫你做個人情,下次請不要再幌神了好不好﹗
PS.堅持不肯透露姓名的當事人賈許要我特別註明:此人工作認真,對同事又很照顧,人隨和又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