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寓樓下信箱接到一紙《欣中瓦斯管路企業社》檢查管線通知單,也不以為意因為是租的公寓

就是剛剛瓦斯公司的人來了。

瘦小個子,穿深藍色舊撲撲的制服,看起來和善而且資深。還秀了員工証給我看

我讓他直接進後面陽台,看熱水器。

心想欣中服務真好,沒想到他窩在管路那邊才檢查一下,那個長的像舊大哥大水壺造型的檢測儀器開始逼逼叫,他說有漏氣喔,用打火機點了一下接頭那邊燃起了火苗<OS:靠么ㄌㄟ那安尼>,那換一個接頭要多少錢 我問?

$2990我馬上可以換喔~你們最好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我想想這是租的當然要先問房東意見~所以我跟他說了!

他說好吧 三天內撥來預約才有這優惠價喔! 於是他就離開直接到對面的住戶去了

我心想還是不對心中毛毛的於是我去打火機來試試看~

ㄟ沒有火啊! 聞看看沒有瓦斯味啊! 心想越不對!會不會是騙人的

馬上上網查一下欣中官網,斗大的新聞稿聲明此為詐騙集團行為勿受騙!

看~真相大白~馬上出去告知附近住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