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世聯(台中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TUAPA)的林大哥約了中午12.30見面...
我提早到公司外面.
怕到時他們到了卻找不到狗
跟警衛阿義報備一下....
他要我注意點廠長說不能養狗...
我說我知道..
先拿了一點狗食跟早上的三明治去找"妮妮的孩子"
就叫他小妮妮好了...
我找了好久他終於出現了...
歪著頭...還很好動...
不過那撲鼻的臭味...真是讓我倒退三步...
一看到有食物便開始狼吞虎嚥起來了......
NINI013.jpg
NINI005.jpg NINI006.jpg
不久林大哥打電話來...我去西濱道路下接他..
辦好入檢查哨的手續....
林大哥要我們擺好隊形..
我拿食物引誘他現身..林大哥把車開到我身旁,.獸醫大哥嘴巴以咬著吹箭
一發就中...等他一倒地 就把他抱上車...
獸醫大哥說..他傷口太嚴重了...應該是很久了...
這可能需要在院治療一到兩個星期...
這時林大哥拿了一本她們的月刊給我...
說方便的話可以贊助我們...
就準備要道別了,沒跟我收任何費用...
只說後來治療的費用希望我可以幫忙出...
待續..NINI017.jpg NINI018.jpg NINI019.jpg NINI018.jpg NINI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