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帶路之178

說到Perth的178我想80%有在這的台灣背包客應該都知道這個地方吧
之前在背包客論壇看到有人發的文章關於Perth住的資訊178就是這樣寫的
需要熟人帶路且住進去後就很難脫身了,因為就好像在學校宿舍ㄧ樣,只是現在變成台勞宿舍而已。


某一天
Andy:我想你們應該找share house 會比較省
Tony: 哇哉啊!!可是要找到交通方便又便宜的粉難啊!
Harley: ㄟ~~我朋友剛剛找到ㄧ間台灣人開的backpacker耶,而且ㄧ周才90
Tony:甘有影? 還不快介紹ㄧ下
於是我們三人就這樣搬了進去,還真的是剛開始ㄟ什麼都還沒完整 -_-+
搬進去的第一天,uncle跟aunt都還在整理ㄟ,不過已經有人搬進去了,我們還不算最先的,看了一下環境廁所男女各一間,雙人房有三間,原本想要挑大浴室後面哪一間,不過被我哪口子制止了,想說那門又沒有鎖,且一定會很吵,於是我們選了飯廳對面的那ㄧ間,就這樣住了下來。
每天下班後,真的沒有什麼娛樂,雖然有電視不過就是霧煞煞,只能在準備晚餐跟明天便當的時候ㄧ群台灣人”啦賽”一下今天發生什麼事,找到工作沒?哪一個人的Superviser最賽之類的,不過我想Andy一定最快樂的因為這邊有很多牌腳啦,每天都要摸個幾圈,不到夜深定不上床。
Hello~~it”s 178? I looking for girl!! 有一天一個老外賊頭賊腦的自己開門走進來,我還會不過意想說要找誰ㄌㄟ,原來是來找小姐的,178以前就是三溫暖,難怪會有人進來尋歡,難怪我ㄧ踏進就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 ^_^///



178的隔壁就是有名的Table Show,有ㄧ天Melisa回來說ㄟ~他們昨天去看了Show,因為是住隔壁所以”顧門”的就讓他們免費入場,既然這樣那我們也來如法泡製一番囉,於是我們一行人Penny、Harley、、Andy、、Vicky也跟”顧門”打了聲招呼,去看了我人生的第一場Table Show啦~!!瞎咪櫃台說要買票啦~
Andy大聲喊叫,趕緊叫我們裡面英文最強的Harley哥去了解ㄧ下,後來報了顧門的大名還真的給他免費啦!!喔呵呵呵~~
喔~~~my God,沒見過大場面的偶這樣滴叫著,台上的女郎已經都快脫光了,這不是台灣的牛肉場嗎?心裡這樣想著,不過不敢說出口怕被笑沒見識,台上的女郎賣力的在桌旁的客人身旁摩蹭,無非就是要客人多給點小費,才會有更”沙必士”(特別滴啦)的演出,Penny小姐看的笑到闔不櫳嘴,我跟她說要注意看ㄋㄟ~,且要學起來啊,回家跳給Jiun看唷!!不過十分鐘過後大家表情都變了,因為膩了,客官一定會想說這樣激情的表演會看到膩嗎? 跟您說那是當然啊每天都叫你吃牛排你會不會膩啊? Andy說來造啊ㄌㄟ~有夠膩的啦~於是我們結束了那ㄧ次澳洲牛肉場的巡禮。說起來還真丟臉,一群人在裡面說說笑笑像是鄉下來的土包子ㄧ樣沒見過場面,不過那段日子還真是讓人回味啊。

啊對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參觀,最近又應了龍蝦混吃混喝幫的要求,我們又去看了另ㄧ場的經驗來看,劇情不在只是脫衣女郎繞鋼管,現在最新的劇情是鄰家小女孩莫名奇妙脫光後還來個特技連搖了二三十個呼拉圈,哇有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w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